千祐葉

《ASL》約定 (無cp)

×××我真的很喜歡他們三隻之間的友情,也很羨慕,所以打了這篇文@@

「薩波!  薩波!」 兩個熟悉的聲音迴盪在耳邊。

又做了同樣夢,但總覺得那感覺很真實,像是回憶。
想知道,想知道答案,想恢復記憶,因為感覺那份回憶很珍貴,每當這時眼睹都不自覺的酸澀起來,心就像被撕裂了一樣, 好痛 °

隔天, 「欸欸,聽說戰爭結果出來了欸!!!」 「不會吧!四皇白鬍子和火拳“艾斯”宣布死亡!!!!」
艾斯? 我心中一顫  艾斯? 臉頰上兩行溫熱的液體流下
「草帽…小子“路夫”也身受重傷,行蹤不明。」
「這場戰爭真是慘烈啊!!」
 路夫? !艾斯? !為什麼? !  為什麼會這麼痛? 我摸了摸心口的位置,咦? 沒有流血? 但,為什麼像被人挖空了一樣 什麼都沒了的感覺,腦海中不斷迴盪那兩個聲音。

「我一定要出海,不停的贏,獲得最高名聲,這樣才能證明我的存在!」

「不管這世上有多少人討厭我,我也一定要成為大海賊,讓他們對我刮目相看!」
那堅定的背影,那熟悉的聲音,對啊,是我的兄弟啊,為什麼,為什麼忘了這麼久,為什麼現在才想起來。

「我啊~~~要成為~~~海賊王~~~嘻嘻嘻」
那個愛哭包,膽小又懦弱的小鬼,是我跟艾斯最珍惜的弟弟啊。

怎麼能…怎麼能這樣…

「啊~~!! 啊~~~!!!」撕心裂肺的大聲痛哭,潰提的眼淚,停不下來,好過分 真的好過分,我真的好沒用,艾斯 路飛,對不起 沒能去救你們 ,對不起……
眼前一片黑。
「薩波?薩波君?還好嗎? 怎麼了?」

「欸!快! 快把薩波送到床上!」

「薩波」一個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,
艾斯? 「艾斯,對不起沒能去救你」

「對不起現在才想起你們,你一定很討厭我吧?」

「路飛也很生氣對不對。」

「你怎麼可以…怎麼可以就這樣走了都不等我,你等我!我馬上去找你!」邊流著眼淚邊用有點哽咽的聲音說著話,嘴巴在顫抖。

「薩波!」
「不要這樣,我不想看到你這樣,不是你的錯」

「不要自責,真的,答應我,好好活著,還有,路飛就交給你了。」

艾斯!艾斯!不要!不要走!
想伸手去抓,卻什麼也沒抓到,好多話都還沒跟你說…

我睜開眼,一旁的女孩就在哭,說我昏迷了整整三天,但我一點也不驚訝,甚至不想從夢中醒來。

過沒幾天,我買了一束花,帶了一瓶酒,
和三個紅色酒杯,那是我們三個一起結拜
時用的酒杯。

一片綠意盎然,有兩座石碑立在那,一個小,一個大,上面有艾斯的帽子和武器,我眼睹一澀,坐在墓前,倒了酒,和艾斯分享路飛在新世界的成就。

但,艾斯有聽到嗎?如果聽得到,我好想跟你說,我好想你,好想在見你一面,好想分享許多這些年來的經歷,可以嗎?

「聽到了喔」
艾斯? 是艾斯嗎?
我抬頭一看,和一雙明亮 深黑的眸子對到了眼,距離很近 。
他從石碑上跳了下來。
我再也控制不住,放聲大哭,突然被一個溫暖的雙手拉近懷裡,抱得好緊,我哭的更大聲了,艾斯揍了我的頭一下。

「到底要哭到什麼時候啊!笨蛋!」
但艾斯臉上也有一點淚痕
「你也有哭啊!幹嘛只說我啊!笨蛋」

「我!我的早就乾了啦!」

「艾斯,我好想你。」又流了一行淚。

「我也是。」艾斯正經的看著我回答。

「你這傢伙,居然還活著,還以為到那個世界,就能和你相遇,沒想到!你居然
唉~算了 薩波!!你一定要好好的活著喔!要保護好路飛,要看著他完成他的夢想,連著我的那一份。」
艾斯笑著哭,哭著講了這一段話。

「知道了,艾斯!!我們兄弟改天三個在一起聚一聚吧!」
我含著淚,笑著跟他說了最後一句話。

「嗯!」「薩波,我很開心能和你相遇,很開心有你這個兄弟,所以不要自責,
要開心的活下去,看見你還在,我就安心了,薩波我要走了,再見。」

「我也是……」這句話還來不及傳達給他
,艾斯就已經消失在空氣中。

艾斯,我們一定會繼承你的意志,一起活下去的,艾斯,等路飛當上海賊王,我們三個在這聚一聚吧!

這樣我們又……聚在一塊了呢!
就像從前一樣。

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5)